珠英小姐

此号不会发文了,只发美工,看文移步置顶艾特的号@幽灵博物院'
可以走了。

老福特的孩子们是我的宝。

平时发说说。发自拍,评论:一般啊,p的吧,卸了妆狗都不是,p的都不像你了。发牢骚,评论:矫情。发文案,评论:你居然喜欢cxk,你怎么会喜欢这些娘炮。发一些沙雕的东西,评论:你个沙雕玩意儿(讲真我们熟吗您就说我沙雕?虽然我的确沙雕)。偶尔心情不好,评论:小小年纪学人家丧干嘛(丧你nngt!lz就是偶尔犯下病!您是我爹还是我娘还是黄明昊范丞丞尤长靖啊?管这么多呢)。发一下自己看了某篇文某本书某部电影某部剧某部番的感想,评论:你不上学的吗,快去写作业,每天就知道看这些东西(lz就是没上学咋的你管我?)。发了一些有的没的,评论:总发说说干嘛。不发了,之前的说说又评论:咋不发了。发广告,评论:不+微互删,你居然是微商,刷屏了好烦。我买东西吃了晒一下,评论:吃这么多是猪吗,不怕胖吗。

在lof发文,不管我发的多垃圾,评论都是:我好喜欢,好甜,期待。我有的时候难过了,会有人安慰我关心我。评论虽然很少,但是看得我很舒服很高兴。lof的小可爱们都是我的小宝贝啊www。

所以我说了这么多,不打算给我评论吗(划掉,这一句是为了凸显我沙雕气质才加上的)。


评论(5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