珠英小姐

此号不会发文了,只发美工,看文移步置顶艾特的号@幽灵博物院'
可以走了。

⭕日常bb以及诚招cp

点梗可以,但是我不会每个都写。(除了上次投喂我的。)

只写自己喜欢的想看的想写的。

而且我按照自己的想法写,可能会和你们想的不太一样。

快乐产出。本来就是写着玩玩,想到什么不错的梗就写,没有就不写发日常。

想要红蓝评和关注是一个小习惯,只是希望有人可以喜欢。

如果不喜欢也不要紧,我自己喜欢就好。

特别喜欢有人跟我私信或者加好友kl,平时就看看书随手画个垃圾画,然后听歌唱歌练舞,追星,蛮希望有个朋友陪陪我的。

大多时候都很正能量的,但是有的时候会很难受。

我超沙雕超卑微,感觉全世界都不喜欢我,所以有人说愿意陪我喜欢我我会特别开心。

喜欢怼人,脏话不知道跟谁学的,反正急了就瞎说,生气的时候毫无素质。

想和黄明昊谈一场甜甜的恋爱(划掉,fc我错了。)

极度缺cp!  !  !想找个女孩子陪我,不管ao,愿意跟我做朋友就好。

性向是双,请不要嫌弃我讨厌我,我也不觉得这有什么可耻的。

以及,我明天就过生日啦!希望有人跟我说生日快乐!


下面的很重要❗

——————

⭕本人诚招cp

要求:女,年龄无所谓,ao无所谓,喜欢权贵喜欢我愿意陪我。

暂时不想处对象(等黄明昊谈了而且不是我的时候再说)

我可以当你的树洞,也希望你可以听我讲话发牢骚。

我很沙雕,我丧的时候希望你可以安慰我。

我可以唱歌给你听(虽然唱的不好听。)

如果你也是个写手,那我们可以一起码文,共同创作!

如果你是喜欢看文的宝贝,那你可以跟我讲讲最近看的好的文给我推荐一下。

不喜欢那种聊了两天就跑路的,我会感觉被抛弃了。

我在武汉,如果同城可以面基。

我混的圈子很多,入的坑堆成山,要是你听不懂我讲的话可以不用理我换个话题。

我觉得自己是个魔法少女,中二癌晚期,我狮院的。

可以换cp头像,空间置顶评论艾特对方,但是情侣空间就算了(我的情空是和小号的,记录我和黄明昊恋爱的时间)。可以互发照片,我是高p,你长得怎样无所谓,只要不拿网图骗我就可。

你的性格怎样我都能接受,也希望你可以接受我。

就酱,啾咪。


评论(8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