珠英小姐

此号不会发文了,只发美工,看文移步置顶艾特的号@幽灵博物院'
可以走了。

⭕合影_弃坑通知

应该会把合影这个坑弃了,因为实在是太烂了!

我就简要讲一下后面的剧情吧。

⭕范丞丞和黄明昊两个人趁syn工作出去玩,结果不小心偶遇,黄明昊坦白,范丞丞和syn分手,syn搬走去别的城市,黄明昊范丞丞同居。黄明昊和范丞丞一直对syn很愧疚,每天都会给她发对不起,后来syn找到了真爱,两个人同居,总是给权贵发照片寄礼物。然后两对xql就成了很好的朋友?syn打算和她男朋友结婚,回到黄明昊那个城市,邀请了他们。然后权贵收到请柬很高兴,然后两个人腻腻歪歪,返程叫富贵老婆什么的(总之就是糖)。权贵当了伴郎,黄明昊接到了捧花。全剧终。

⭕然后答疑/补充环节:

1.学校有一个可以出国进修的机会给了黄明昊,但是黄明昊不想离开范丞丞就打算放弃,范丞丞不想耽误黄明昊,就谎称自己不喜欢他了跟他分手,让黄明昊出国。黄明昊在和范丞丞分手后为了调整自己就找syn谈恋爱(好渣啊听起来),后来黄明昊出国了没带上syn,但是一直跟她保持联系,恋爱关系名存实亡。

2.范丞丞偷偷去机场看黄明昊,看到他和syn吻别很痛心,无精打采地走在街上,信号灯转成红灯他没发现,syn刚好看到,把他拉了回来。然后两个人经常偶遇,syn跟范丞丞表白,并跟黄明昊发消息说分手。范丞丞工作不稳定,但是syn一直很支持他,一直都有帮助他,范丞丞很感激syn,不愿意辜负她就一直和她在一起,然而实际上范丞丞是不爱syn的。(啊syn好惨一女的。)

3.黄明昊范丞丞大学期间特别甜,甜炸了。

4.尤长靖林彦俊是出了名的xql。

5.尤长靖和林彦俊开了一家酒吧,小鬼有个乐队(果然f4加上小尤,尤长靖是主唱。黄明昊范丞丞经常去酒吧玩(自行脑补糖。)

6.syn婚礼小鬼乐队有表演(张德军和星鬼的糖,自行脑补。)

7.黄明昊范丞丞在syn走后开创了自己的设计品牌,syn的婚纱就是他们设计的。

8.婚礼当天返程穿的林彦俊的格子的风衣,黄明昊穿的蓝色西装(可参考某品牌防晒代言活动的饭拍图。),小尤和脸俊穿的情侣款西装(一个水色一个西柚色。),小鬼脏辫特别酷盖嘻哈,杰哥穿的黑色的衬衣(可参考晨阳剧照)。

⭕真的很抱歉。这篇文真的达不到我想要的感觉,只能弃坑了。其实本来就是一篇没啥内容的大纲文,也没啥好看的,也蟹蟹之前喜欢的小可爱。第一章我不打算重新写了bhys。有一章写到中途写不下去了,还是会发出来。dbqdbqdbq!

不打权贵tag了,随缘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