珠英小姐

此号不会发文了,只发美工,看文移步置顶艾特的号@幽灵博物院'
可以走了。

看甜蜜的任务真的好感动吧,前男友和现任男友坐在一起还相处融洽真的好欣慰呜呜呜呜(不是

看到灯芯写的信的时候我真的是有点感同身受吧,我真的一直没敢去医院检查,父母每次劝我去医院我都不同意,我真的很怕,要是真的确诊了我怕自己更撑不住,现在其实还是有一丝希望说我还很好,我觉得我会好起来的,然后每天就表现的很正能量吧。

支撑我这两年的人,毫不夸张地说,其实就是黄明昊他们吧,那一群有梦想的少年,也多亏他们我才知道我自己想要什么,我也终于想起自己最热爱的是什么。每次看到他们,好像就有了力量。现在在家里是真的有时间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了,听听歌读读书扒一扒舞,然后追他们的节目,给他们做数据,有时间就看看文码码字,沙雕文学让我自己也蛮开心的,觉得也可以让大家开心。现在对我来说还有一件事特别好,就是不用穿校服,在家里可以舒舒服服的,可以穿小裙子,完全不用去理会那些烦人的老师(他们真的是很迂腐)。

在学校里写作文,考场上的作文,是真的不够我去创作的,我爱的是写作,创作,而不是迎合老师,我有自己的思想自己的爱好,不想局限在考场作文。这点蛮感谢之前学校的左老师,她真的教会我很多,她推荐的书也都是我现在的最爱,她教会我们如何创作,教我们国学,那时候我真正开始爱上读书和写作,以前不过是小孩子编编故事玩套路而已,真正的有自己的思想还是从初一左老师教我的时候开始的。

现在码字写文真的纯粹是爱好,为cp产粮真的是很幸福的事情。平时私底下其实写了不少,但是都不想发出来,码字的时候真的爽,但是能给人看的真的少。我的虚荣心可强了,特别喜欢看到别人喜欢我写的辣鸡东西,要是有人说我不好,我心里可以骂他几万遍哈哈哈哈哈哈哈,蛮不要脸的。

其实说这么多只有一个目的,那就是希望大家可以理解理解我,体谅一下,我真的不想写文(不是。好吧其实只是心里有好多想说的,就都码出来好了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