珠英小姐

此号不会发文了,只发美工,看文移步置顶艾特的号@幽灵博物院'
可以走了。

💙

他们是我们的青春。也许现在他们不被许多人看好,但是我们依旧会喜欢他们。我想再等到几十年以后,他们也会成为经典,就像现在的小虎队,S.H.E。“偶像练习生一百人重聚”“百分九回归”,会有那个时候的吧。我们看着屏幕,抱着自己的孩子,眼泛泪光,孩子问自己“他们是谁呀?”,我们会回答,他们是我们年少时最爱的少年。他们的歌想起,我们也会情不自禁跟着唱,甚至一起舞动。孩子看着自己,觉得有些滑稽,而自己只是抱着他,告诉他:“曾经我也幻想过自己会和他们在一起,那个时候我的房间里贴满了他们的海报,最喜欢收集他们的周边,手机里存的都是他们的照片,他们的每一首歌我都会,他们的每一个舞台我都熟悉。曾经,他们也是少年,我还是个女孩,我坚信他们就是我的爱情,我的梦想。孩子,你记住,他们叫百分九,英文是NINE PERCENT,是你妈妈年少时的欢喜。”

那时候,年轻人们喜欢的音乐风格会和现在不同,喜欢的艺人也会和现在不一样,他们会觉得现在的音乐很“土”,但是看到我们的少年——那时候该是有名的艺人了,还是会肃然起敬,他们知道,这些人也是一代人的青春,是不可磨灭的经典。


————

我现在依然坚信,我会嫁给他,哪怕我知道这是几乎完全不可能的事情。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