珠英小姐

此号不会发文了,只发美工,看文移步置顶艾特的号@幽灵博物院'
可以走了。

【权贵】猫与情书

/大清早的脑洞短打。

/甜甜甜甜炸了。

/文不对题。

/有后续


众所周知,范丞丞家里养了只小猫。


小猫的毛是橘色的,挺能吃,但是就是不胖。


小猫很调皮,喜欢在范丞丞身上和心上挠来挠去,用小鼻子蹭他,把眼睛瞪圆了在他面前卖萌撒娇。


小猫叫声挺软的,有的时候也挺有弹性的。


小猫的小爪子很肉,捏起来亲起来可舒服。


小猫喜欢炸毛,谁要是敢欺负范丞丞,他把头给你打歪,打完了还要上范丞丞那去撒娇领赏。


……


小猫规规矩矩端端正正坐在床卝上,范丞丞坐在他对面,看着他一脸认真,有些忍俊不禁。


“丞丞,我要跟你商量一件很重要的事情,”小猫皱起了眉头,横着眼睛瞪范丞丞,“别笑,再笑把你头给打歪。”


“你舍不得。”范丞丞顺顺小猫的炸毛,“怎么跟个皮卡丘似的。”


“手拿开拿开,这件事真挺重要的,认真听着,”


“我想养一只小猫。”


小猫鼻子都皱起来了,小爪子抓着衣角,身体向前倾着。


“怎么?我们家有你这只坏小猫还不够?每天照顾你就累死我了,我哪有精力再养一只小猫啊。”


小猫看着范丞丞一脸憨憨的笑,觉得有希望,心里敲敲比了个耶并且开始疯狂蹦迪。


“昊昊不听话吗?喵~喵喵喵~”小猫爪子攒成个小团子,在空中一上一下地比划,“主人不喜欢昊昊吗喵?”


范丞丞觉得自己家小猫简直太可爱了。


小猫舔舔爪子,俯下身,往范丞丞那里走了过去。

“喵~”

小猫咪把爪子搭在范丞丞胸卝口,一下一下有规律地踩。

“喵呜~喵呜~”

小猫咪舔了舔范丞丞的脖子。


小猫身材果然是好,腰部的地方陷下去一点,臀部又翘起来,形成一条波浪线,这波浪不汹涌,就是微微荡起那么一点点,足够可爱。


“那就让主人看看小猫乖不乖。”范丞丞托起小猫的腰。


“喵~”


————脖子以下不能描写————


“范丞丞,我好爱你啊喵~”


评论(4)

热度(43)